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发文,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我校荣获2021年度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学校打赢双高建设攻坚战,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奋进、齐抓共管,全力推动平安武汉建设,学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省住建厅、教育厅、公安厅等上级部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行政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检查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坚持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为主线,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为重点,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基础,以深入推进“七防”建设为保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现了校园的安全稳定,效果显著。此次获评平安武汉建设优秀单位,是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荣誉。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汉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我校将珍惜荣誉,迎难而上、踔厉奋发。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校建设,努力打造平安稳定的新时代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