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管理

新生办理户口迁移的有关规定

生办理户口迁移的有关规定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关于办理各类户口的具体规定》的有关规定,就读我校的新生须按下列要求办理入户:

一、户口迁入采取自愿原则凡需要办理户口迁入的学生,在入学报到时相关证明材料到迎新生现场保卫处接待点办理入户相关手续,如新生报到时未带齐材料,请在当年103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保卫处户籍室,过期未交,则只能在次年进行办理。

二、办理户口迁移所需材料如下

   1.近期免冠露耳1白底标准证件照片张(户籍管理专用)。

   2.提供白底电子照一张,大小为:30k以内jpg格式,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发送至:5625182@qq.com邮箱。

   3.录取通知书(原件)

   4.《户口迁移证》原件(凭录取通知书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同时请注意:

  (1)户口迁移证必须加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户口专用章,如有涂改必须在涂改处加盖公安机关户口专用章

  (2)户口迁移证必须加盖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户籍民警的专用章,即经办人章。

  (3)填全十八位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和籍贯都须具体到省市(县);迁往地址一律填为: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4)迁移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务必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

  (5)请新生用铅笔在迁移证右上角写明本人所属学院、学号及身高。

  三、若生源地公安机关对新生户口迁移有规定,请按当地公安机关的要求办理。

  四、因新生入户工作要在入学当年年底才能完成,入户完成前不能办理身份证,故请入学后因办理银行贷款或其他事宜急需身份证的同学,在原籍下户前办理好身份证以便入学后使用。

 

 

                                                                 湖北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2019120日